最新消息

News

歡迎企業共同成就! 攜手實踐ESG!

歡迎企業蒞臨參訪機構、擔任一日志工、愛心物資及其他愛心聯名合作唷。

「你知道腦性麻痺者 連揮蚊子的力氣都沒有嗎 ?」

無法正常活動的腦麻兒父母必須全天照顧.....也導致照顧者身心俱疲。

一起與磐石執行聯合國發展目標 :
 

3.確保健康的生活方式,促進各年齡人群的福祉。

7.確保人人負擔得起、可靠和永續的現代能源。

8.促進持久、包容和永續經濟增長,促進充分的生產性就業和人人獲得適當工作。

10.減少國家內部和國家之間的不平等。

11.建設包容、安全、具防災能力與永續的城市和人類住區。

16.創建和平與包容的社會以促進永續發展,提供公正司法之可及性,建立各級有效、負責與包容的機構。

17.加強執行手段,重振永續發展的全球夥伴關係。

 


磐石社福基金會成立於民國103年。然而,磐石早在民國85年與高雄腦麻協會共同在地服務關懷身障家庭超過26年。

我們站在第一線為腦性麻痺家庭發聲爭取福利資源,但關懷公益不是一個人或一個組織即可達成的事,

為了扶起每個腦麻身障家庭,給予無限愛的支持,我們懇請各界企業攜手合作,共同實踐ESG,達成永續發展目標(SDGs)。

我們樂意嘗試各種合作模式,歡迎將您的需求提供給本會,以便我們有初步了解喔!

聯絡電話:(07)3131-108 合作企劃小組
聯絡信箱:rockswcp@gmail.com

官方line ID:@gyn6975d

附加檔案: 磐石簡介&公益合作.pdf - Google 雲端硬碟


歡迎各企業ESG與磐石合作:
1.蒞臨參訪機構

2.邀請身障樂團商演

3.擔任一日志工

4.愛心物資

5.認購義賣品

6.等其他愛心聯名合作

更多本會服務資訊檔案: 磐石簡介&公益合作.pdf - Google 雲端硬碟


招兵募馬: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